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山东大学考点考试校区安排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2-06 17:13:58      点击次数:

各相关考生:

为方便考生做好考试准备,现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山东大学考点考生考试所在校区安排予以公布,并说明如下。

1.此安排仅限在山东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报考山东大学的其他考生考试地点由所选考点安排。

2.考生可在本通知附件内查询本人考试所在校区(考试具体所在楼宇将在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注明)。考试地点如因特殊情况发生变更,请以学校的最新通知为准。

3.请考生及时关注准考证下载时间,下载网址:http://yz.chsi.com.cn。考生考试时须携带下载的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4.考试期间,考生入场将进行两次安检。除考试必需的用品外,其它物品(包括背包、手机、手表等)一律不能带入考场所在楼宇。届时,考点将提供物品寄存服务。为节约考生入场时间,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赴考。

5.  请没有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考生尽快申领。请目前仍在外省及省内其它地市的考生密切关注入鲁返济防疫政策,结合自身情况,尽快返回济南市。

6.学校将根据工作进展和考试最新要求,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考生关注我校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

祝广大考生备考顺利!


  附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山东大学考点考生所在校区安排

  (提示:部分浏览器直接打开显示不完整,请下载到本地查看即可)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通知公告
MOR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