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6-10 08:26:33      点击次数:

亲爱的2022级硕士生新同学:

  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自6月10日起陆续发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取

  通讯地址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新生,请于6月10日下午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明德楼B座B321)领取,本人领取或由他人代为领取的考生需出具领取人的相关证件。

  二、邮寄

  1.除通讯地址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新生外,其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0日起分批次寄出,收件地址为新生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维护的邮寄地址(未更新邮寄地址的新生按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寄出)。

  2.通知书由EMS进行投递。通知书投递进程可通过EMS官网或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寄件进度。若需要变更邮寄地址,可在接到EMS录取通知书派送工作人员电话后申请改派。

  三、其他事项

  1.因开卡原因,部分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没有银行卡,请这部分新生开学后直接到学校计划财务部咨询办理,咨询电话:0531-88364534。

  2.通知书发放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31-88364334。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



通知公告
MOR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