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12-22 20:03:24      点击次数:

亲爱的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至26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山东大学考点(3751)再次提醒所有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前材料准备

序号

入场核验材料

要求

1

身份证

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

2

准考证

提前打印,正反面不得涂改和书写

3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纸质打印,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须在12月23日早8:00后

4

《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纸质打印,内容填写完整

特别提醒:

  1为保证考生快速有序入场,首场考试前请务必按要求准备好上述材料

  2每场考试的考场(教室)均可能会在考点楼宇内发生变化,请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场信息,避免因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二、入场安排

  1入场路线图

  考试期间,考场区域及考场所在楼宇将按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每个校区仅有一个校门供考生进出,请考生按规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楼宇。进出学校与考场示意图见附件。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天气变化情况,考生进出考场路线可能会适当调整,请考生入场时务必听从指挥引导、看清路线标识,以免走错楼宇。

  2入场时间

  因学校校门与考场所在楼宇均有一定距离(特别是趵突泉校区图东图西楼、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千佛山校区南院9号楼与校门距离均较远),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入场,建议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所在校区。

  3入场流程

  考生到达校区后,在指定入口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行体温检测(首场考试在体温检测后需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收取填写完整的纸质《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按规定路线到达考场所在楼宇,依次进行楼宇前第一次安全检查和人像核验、考场内第二次安全检查等环节,如考生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办理寄存手续,以免耽误考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楼宇前人像核验时应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须快速有序离开考场。

  2因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需要,考生无法进校提前查看考场,请提前通过进出学校与考场示意图熟悉校园地形和考场所在位置。

  3各考点均禁止社会车辆和考生亲友入校。学校周边停车位非常紧张,建议考生不要自驾车赴考,避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等影响考试。

  4据气象部门预测,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各位考生注意防寒保暖。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6有关考试和疫情防控的未尽事宜请及时查看本网站发布的其他信息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31-88364334,电子信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祝考试顺利!

 

  附件:1.东大学各校区进出学校与考场示意图(更新)

     2.考场规则       

     3.  诚信考试警示案例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



 

 

通知公告
MOR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