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二)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47:36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考务组织情况,为做好本考点考试组织工作,现向各位考生进一步提示如下:

  一、 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

  请广大考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状态监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减少社会交往。赴考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物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乘客保持安全距离。外地到济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适当提前到济,尽早熟悉住宿地点与考点周边的交通和生活环境。

  二、提前到校候考,避免仓促入场

  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请考生合理选择到达考点的交通方式。

  考生进入考点后,要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上交健康承诺书(仅首场考试)、第一次安全检查、人脸识别、第二次安全检查等入场环节。如考生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提前到达考点办理寄存手续,以免耽误考试。

  因学校校门到考试所在楼宇均有一定距离(特别是趵突泉校区图东图西楼、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千佛山校区南院9号楼与校门距离均较远),为保证有充足时间入场,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所在校区校门进行测温、办理物品寄存手续和进行第一次安检。考前40分钟,各考点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

  三、认准校区校门,注意入场路线

  每个校区仅有一个校门供考生进出,请考生提前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入场校门及路线。

  考试期间,学校设置了从校门直达考场的考试专用通道,考生入场时请沿专用通道进出考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天气变化情况,考生进出考场路线可能会适当调整,请考生入场时务必听从指挥引导、看清路线标识,以免走错楼宇。


  祝考试顺利!


  附:山东大学各校区进出学校与考场示意图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通知公告
MOR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27号
联系方式:0531-88364334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3012458 
回到顶部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3456
技术支持 特普软件
地址: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子邮箱:shandayanzhaoban@163.com
咨询电话:0531-88364434 邮编:250100